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赵贵哲副校长参加校庆历史文物收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根据《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为推进学校办学历史文物收集工作,5月25日下午3:00,历史文物收集组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二层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贵哲教授、档案馆、离退休处相关成员参加。

王福明组长从学校办学历史文物收集工作方案,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就收集范围、收集方式、收集渠道、收集时间等进行了具体讨论。

赵贵哲副校长就工作方案中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强调办学历史文物是我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凝练办学经验,彰显办学成果,展示发展成就的真实反映。校庆历史文物的收集工作要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多维度的办学历史追踪溯源,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中北大学的校史资料和实物。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和档案馆要充分发挥工作优势,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不同方面分主题、分类别组织实施,做好历史文物资料的收集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下一条: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