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通信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进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20191210日下午4:00在学院楼715会议室,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固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查参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首先,由王晨光书记说明校党委的布置,要求各党员重点检视三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问题,改了多少,怎么改;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多少好事实事,还有哪些差距。王晨光书记带头结合主题教育,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报告了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情况和存在的差距。接着,各教工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党员权利义务、工作作风、科研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要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群布局、打造金课,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方案和措施。

各位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找出了自己的差距,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己出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