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31日下午,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在科学楼二层212实验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光主持,在校支部全体党员及本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王晨光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解读了今年“专业工程认证”的新变化;结合本次新修订的2019版培养方案,针对每个课程和各位教师党员进行了毕业要求和支撑矩阵的讨论,然后,对于本专业2017版培养方案所涉及的课程及专业建设,提出大家要以学生为本,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为主,建议结合各门课程完善建设实验室;最后,大家对于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己出发,以培养学生为中心,以“专业工程认证”为契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