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

2019年10月18日-20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办,此次大赛由全国通信学会主办,内容知识涵盖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无线测试、5G技术原理、网络规划、无线网络优化等。本次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参赛选手涵盖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10000余名选手,经过省赛选拔,最终共有1200余名师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通信工程八名参赛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四名参赛同学经过激烈比赛,进入5G创新答辩全国32强,在实操比赛中获得优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项竞赛,加深了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动手的能力,开阔了眼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