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9年山西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山西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

山西省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25日上午在中华傅山园隆重开幕。中北大学信息与通行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8人参加无线电测向比赛。

此次比赛为期一天半,比赛场地分布在中华傅山园和中北大学。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80余名同学甘当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员服务。参赛人员来自全省小学至大学不同年龄的无线电爱好者,因兴趣聚集一起开展竞技。中北大学代表队成员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在比赛中争分夺秒,全速出击,坚持不懈,团结一致。最终徐冰取得144M女子第二名、贾虎144M男子第三名、严俊娟女子定向猎狐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中北大学代表队成员积极学习其他学校经验,通过比赛锻炼了代表队员的专业知识技能,积累了比赛经验与教训,开阔了眼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