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与声俱来”暨行知教学俱乐部第二期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5日下午,“与声俱来”暨行知教学俱乐部第二期教学沙龙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715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老师、教务处领导学院部分教师及其他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沙龙活动。此次沙龙由学院教师薛英娟老师主持。

首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薛英娟老师就本次邀请的艺术学院张鹏和柯枫两位老师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如何正确用嗓、正确发声提出问题。

随后,张鹏老师使用手风琴用不同的演奏风格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向大家展示了日常工作中用嗓累的原因,并在说话节奏、音区、方式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正确用嗓,气氛轻松活跃。最后,柯枫老师通过演唱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掌握气息,如何正确发声,强调在讲课过程中,教师要熟练掌握气息,通过科学护嗓、正确发声,摆脱职业病的烦恼,让老师在课堂上讲课更加清晰。在互动环节,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互动,张鹏与柯枫老师耐心帮助大家,与会老师收获颇丰,反响热烈。

此次教学沙龙对促进全校教师开展教学交流,分享教师在工作如何正确用嗓与发声,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受到了与会领导和教师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山西省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观看《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讲座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