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山西省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8日下午,山西省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徐令彬,总工办主任申陈宁等一行7人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实地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王黎明等热情接待了徐令彬一行,并在无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曹凤才书记代表学院对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一行人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加强校企合作;王黎明主任介绍了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和相关技术的研究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发展。徐令彬助理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简要说明;申陈宁主任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长久联系,深度挖掘合作的机遇。座谈中,双方表示将不断挖掘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点,共同推动山西通信行业发展。

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不断加深的校企深度交流,体现的是企业对高校科研水平提升更为深厚的期待。此次校企之间的考察交流,必将为学院深度服务企业打造更靓丽的品牌。

 

上一条:张锦智教授为我院师生党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学院举办“与声俱来”暨行知教学俱乐部第二期教学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