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人工智能专业教学改革斩获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人工智能专业教学改革《“深层次、全周期、多维度、全覆盖”的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建设实践与探索》斩获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中北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成立于2019年,是教育部批准建设的首批35所高校之一。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专业教学得到了长足发展,此次获得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是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一大丰硕成果,也是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的历史性突破。下一步,专业将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对标国家一流专业,不断深入实施教学改革研究,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冲击国家双一流本科专业,培养新工科复合型人才,服务国防工业和地方经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