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一行赴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9:31    作者:李传坤    来源:     点击率:

                                 学院一行赴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2023年4月1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李剑一行赴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进行调研交流。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重庆邮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座谈会。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蔡斌代表重庆大学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书记萧倩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并深入交流探讨。智能科学系杨梦宁主任介绍人工智能专业培养方案制订思路和专业特色,以人才培养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邮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座谈会上,张婷婷副书记、王进副院长和栾晓主任针对学生工作、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分享,同时双方就本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在会上,李伟生院长强调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为学生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重庆邮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团支部的建设,创新创业院长张挺分享了创新创业的建设,王汝言院长及副院长余翔重点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成效、教学科研平台和主要科研方向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专业实验室建设、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科创能力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