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学校与学院的要求,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集体观看了此次开幕会。

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共分十五个部分,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指出“三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成就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我们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的使命,责任重大,所以必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提升专业素质,创新教学手段,凝心铸师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