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设计研究院“党建和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设计研究院“党建和创”活动

2022年7月4日下午15:00,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和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设计研究院袁富强高级咨询设计师为同志们讲授《无线网专项规划研究》,王晨光书记主持,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

首先,支部王晨光书记对主讲袁富强设计师进行了介绍,袁设计师长期从事无线网络设计及技术发展研究,深度参与无线网络2G-3G-4G-5G的发展历程,主要支撑山西移动技术方案制定,包括无线网络规划、投资计划及工程科研等。

接下来,袁设计师分别从无线网络规划概述、无线网络规划背景、无线网络现状及预测分析、无线网建设策略和无线网建设方案及投资估算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广大党员对无线网络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大家结合专业背景,与袁设计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此种校企合作的交流形式非常好,使广大教师对专业前沿以及企业研究现状有更深的认识,对于教学和科研有很大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