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4年3月5日下午16:00,在学院212实验室,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晨光同志主持。

首先,王晨光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党员理论学习的有关事项。

接下来带领各位党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相关内容,他强调主题教育为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积累了经验,全体党员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实践,努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结合学习时效,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自评报告提交通过,这学期专家将要进校考察,王晨光同志进行了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的分工部署,要求各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准备,迎接专家考察;对于本学期学生的毕业设计教学任务也做了相应的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