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6月13日下午16:00,在学院715会议室,通信工程教工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晨光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各位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会上,王晨光书记首先发言,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旗帜决定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这个根本问题上,我们党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向世人昭告:我们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分别由陈燕、谢俊锋、亢伟民和李雅同志领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部分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了坚定不移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