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通信工程专业同学们对于专业培养目标认识,解决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疑惑,2022年12月5日下午16:00在院楼713会议室举办了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员与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疫情影响对于学习节奏的把控、疫情期间实践类课程得不到有效动手能力的锻炼、线上考试形式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等各个方面与老师们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专业教师党员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们的发言内容,为他们解答了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

最后杨风暴院长做了四点总结:他指出学生要清楚自己专业的培养目标,也就是本专业学完后,自己应该具备哪些能力,达到哪些目标;学生应该清楚现在的培养是“以学生为中心”,是以学生能力的培养为中心;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思考,减少依赖意识,提升自我成才的能力。此次会议实现了师生之间零距离对话。

会议结束时,各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加强自律性和耐力,不要自卑或者自负,眼界放宽,正值少年青春年华,愿大家不负韶华,去努力去奋斗,为祖国的将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