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信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4月11日下午16:00,通信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根据学校安排,在学院715会议室,进行了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由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老师主持。

首先,王晨光老师把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总方针以及主要变化做了总体讲解,针对专业建设,对2023版本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专业课程设置大纲的讨论,从课程培养目标、课程内容的衔接上对课程进行了梳理;对课程支撑矩阵进行了优化;对每一门课程从支撑的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实验内容、评价方式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全方位谋划专业人才培养。

最后,王晨光书记结合学院和专业发展,鼓励大家,以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结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提炼专业特色,助力专业建设,打造高水平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