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4年考研复试交流沙龙”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精准掌握考研复试的备战技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5日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研途有你,同行逐梦”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考研同学们结合自己复试准备情况及相关需求向参会老师和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党支部参会老师和党员同志耐心地帮助同学们制定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策略,明晰了同学们复试和调剂努力的方向。在分享交流会最后,孟伟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有“舍我其谁”的自信去迎接复试,并在面试时保持自信大方的态度去应对。他强调考研之路虽然漫长而艰辛,但要始终坚定信心,勇往直前。通过此次活动,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备考复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他们感谢各位老师和党员同志们的分享与帮助,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使他们更有信心地面对考研复试的挑战。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考研调剂的流程和误区,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考研复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他们将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研途有你,同行逐梦”——2024年考研复试交流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更凝聚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组织力,进一步彰显了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工作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方面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