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日下午,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无损检测楼六层党群活动室开展了党员集体学习活动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仪式。

新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零二四年新年贺词,回顾中国2023年取得的不平凡成就,道出中国人民朝着梦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贺词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支部党员通过领学的方式,回顾了贺词全文,纷纷表示,2024年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跟随祖国的步伐一起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党员力量。

会后,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捐助仪式,支部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贡献了自己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