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者在行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引导学生党员强化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3月14日10207教室,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者在行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习困难学生走出困境。

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王佳隆、王梓翔为大家分享学习方法、竞赛经验、专业认知、习惯养成、思想认识等。首先,王梓翔介绍了她学习各门功课的方法,详解讲解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电路基础、C语言模拟电子技术、电磁场与电磁波、数字模拟电子技术等基础课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她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挖掘学习动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身心一致,学习才会越学越有劲。王佳隆竞赛经历及专业分流选择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相关建议。他建议大家在大学四年期间重视英语学习,重视平时作业,对自己要有清晰的认知,并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在竞赛方面,王佳隆介绍了竞赛用到的一些软件,竞赛准备过程的资料查询方法以及答辩注意事项。分享结束后,两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支部资源优势,引导全体党员融入班集体,开展多样化、有实效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