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院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8日、11月2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14202H教室举办了2020年秋季院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尹建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统战部部长栗秀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培训。全院203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主讲老师们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懈奋斗、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青年学生谈发展、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角度给同学们带来了内容充实的理论课程。在理论课程的基础上,学员们在学院组织员闫霞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谈感悟、讲收获,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合格新青年的主题讨论。在主题讨论前,两位保研的学长学姐为学员们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与建议。

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与学员们互动,不时地提出问题巩固知识,还用实际案例引发学员们思考,提升了学习效果。学员们学习态度认真,及时记笔记,并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通过此次院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