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院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使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3年575月13日和5月1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0301H、10302H教室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培训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机电工程学院和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秀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俊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先后以《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牢记党的初心 践行党的宗旨》、《党员权利与义务》、《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学党史不忘来时路 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光辉历程》等专题给大家带来了内容充实的理论课程。

在理论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培训期间,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利用学习强国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等内容并分小组分专业围绕“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进行主题研讨。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使命感,从源头上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切实引导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理论学习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