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魏媛媛副书记为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师生党员宣讲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0日16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师生党员做专题宣讲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魏书记首先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晋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为山西作为资源型地区的经济转型发展指明了一条金光大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路子对了,就要坚持走下去,久久为功,不要反复、不要折腾。希望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为山西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积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随后,魏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期间的足迹为线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点点滴滴:在大同,总书记步入田间察看黄花长势,在搬迁户家中与村民们拉家常,在云冈石窟与游客们亲切交谈;在太原,总书记考察综改试验区和太钢集团,对山西发展给予肯定和厚望,在汾河岸边步行察看太原生态保护和治理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接地气”的话语,平易近人的风格和日理万机的勤勉作风,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为各级党员、干部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要求做出了最高表率。

    最后,魏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精神,号召大家牢记领袖的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乘势而上,抓着省委支持学校率先发展的机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肯定和期许,倍感鼓舞,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