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发展 >> 正文

百年风华 青春同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院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30日-10月31日在10104H教室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院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栗秀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培训。全院169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授课老师们分别从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党的性质、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理论指导。在此基础上,组织学员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分组讨论及发言。让大家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此次院党课培训在学生中营造了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对于加强全院学生思想教育,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了解党情国情有深远的意义!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与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