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发展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院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了解国情、了解党情、认识社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4日和5月9日在10305H教室举办了2021年春季学期院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尹建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培训。全院144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1年是建党100年,院党课的培训在学生中营造了学习党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良好氛围,使学员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课上,主讲老师们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光辉历程、对党忠诚争做合格党员-与青年学生谈发展、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党的性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党的指导思想等角度给同学们带来了内容充实的理论课程。在理论课程的基础上,学员们一起观看了《红星照耀中国》影片,并进行分组讨论。

本次院党课培训中,各位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形成了互相督促、互相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白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方向,激励学员们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征程中坚定信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