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一次讲党课、强党性”党课宣讲。教工党支部书记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山西的系列讲话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目标为党员讲党课,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观看一次“精神谱系、革命榜样”视频节目。各支部组织党员线上线下观看“吕梁精神”、“太行精神”、“榜样”、“理想照耀中国”、“党课开讲啦”等视频、节目、记录片,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组织一次“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红歌合唱。各党支部歌唱祖国,歌唱党,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表达对日益强大祖国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心声激发广大青年实现“中国梦”的力量

 

 

开展一次“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演讲。通过党员代表深情并茂的激情演讲,激发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祖国的发展实践中来。 

 

 

参加一次“树先锋、做表率”实践活动在大四毕业之际,在校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志愿为毕业生收拾行李、清扫宿舍、搬运邮寄物品,用实际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受一次“寻访足迹、走访调研”的红色教育。师生党员代表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长治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运城市龙门村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参观、走访、调研,接受革命洗礼和红色教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各党支部在线上、在会议室、在校园内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使党员们重新感受当初入党时的那份激昂,牢记神圣使命,永葆入党初心。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既注重形式多样,又注重实际效果,通过“七个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本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