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贾维河、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纪委办副主任王建军一行莅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对2020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具体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理论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校纪委书记贾维河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并结合近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纪检工作的特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强调:第一、廉政建设,预防为主,讲规矩、守纪律是一切工作的基础;第二、党委书记负主体责任,在信息发布、科研经费使用、网络舆情管理等方面要严格把关,做细做实;第三、纪委的工作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纪检的目的是为了学校发展,希望大家能正确理解和对待纪委对问题的处置方式;第四、要积极探索科学的管理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激发党员干部的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