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8-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决策部署,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太原市文明创城工作检查验收,8月27日上午,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带队,开展了“2020校园爱国卫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教师。


此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公益劳动组提供了铁锹、扫把、垃圾清运车等工具,党员老师们分工有序,统筹安排,对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周边、无损检测中心周边、九号实验楼南侧等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清理打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挥舞扫把、铁锹,把房前、屋后长时间积累的垃圾一点点清理干净,并运到垃圾集中点。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我院划定校园公共卫生区域变得干净畅通,为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有力地保障了师生健康。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他们以实际行动贯彻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