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访谈 >> 正文

再聚首 忆芳华

发布时间:2020-09-11

端午时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04071402班同学在中北大学举办了十周年毕业同学会,以“赓续中北情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同学们重回中北,重游校园,向母校致敬、向老师致敬、向青春致敬。

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和筹委会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下,大家于6月16日从全国各地来校报到,学院院长杨风暴教授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同学们,对同学们能够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变化和发展。

同学聚会于6月17日正式开始,同学们首先在一道门前进行了合影,之后参观了校史馆,在二龙山上眺望母校全景,纷纷感慨往事历历在目,也看到了学校巨大的变化和发展,在宿管阿姨的理解和配合之下,同学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宿舍,看到自己曾经住过四年的房间,物是人非,感慨万分。中午在学校食堂再次品味熟悉而又想念的味道,仿佛又回到了10年之前。

下午在主楼教室举办了“我的十年”04071402班主题班会,原计划两小时的班会时间最终进行了近五个小时,首先观看了同学精心准备的十年前毕业聚会的视频,大家看到了自己曾经稚嫩的脸庞和纯真的情谊,此时对同学、老师和学校的思念已经不必隐藏,同学们不禁潸然泪下,之后大家讲述了 “我的十年”,介绍了自己在十年中的心路历程,虽然各自的人生经历大不相同,但所有人都感谢自己在中北大学所受的教育与熏陶、感谢自己人生最青春的时光有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陪伴。班主任魏媛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十年的变化和发展,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和师生情,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互通信息,互相帮助,享受成功,还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看一看故土校园,访一访老师同学,叙一叙旧日情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每位同学的成长和成功。晚上在汾河旁边举办了聚会晚宴,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刘宝华副处长和班主任魏媛媛老师与大家把酒言欢,共叙情谊。

十周年同学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筹委会的精心筹备和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更得益于母校和恩师的关怀厚爱和大力支持。三天的聚会时间如同十年的光阴一倏而过,但是天涯虽远,光阴却长,此时的分别也是对下一次相聚的期待,放下的是思念,收获的是祝福。

上一条:71941班20年毕业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