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71941班20年毕业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2

2018年8月18日至19日,71941班毕业20年的校友们欢聚母校,共同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

此次聚会,受到了母校的热烈欢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713会议室为班级举行了“71941班,我们这20年主题班会”,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校友办主任张胜利、原副校长韩焱、院长杨风暴、副书记魏媛媛、71941班班主任沈建一、校友办张琼等应邀参加了此次聚会。会议由老班长黄天鹏主持,会上,同学们各自向老师汇报了自己20年来的工作,由衷地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沈兴全校长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巨大变化及在科研教学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校友积极与母校合作,共同投身母校的发展建设中。

雷锋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校友办的工作和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方的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各地校友会,通过校友会和母校经常保持联络,共同为母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杨风暴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各学科的发展、招生就业工作及学院取得的成就。韩焱教授和大家回顾了71941班所在的电子信息工程系发展变迁成现在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同感受原7系和同学们的成长。班主任沈建一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扮演好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角色,共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此次聚会,71941班还为母校捐赠了一棵白皮松、一块纪念石,雷锋斌副校长、韩焱教授、杨风暴院长和71941班代表于洋、李蓓、李建中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校友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校友讲座——超宽带雷达系统技术及其在月球与深空探测等领域... 下一条:再聚首 忆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