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山西省儿童医院医学工程部刘宏程主任、王彦飞校友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医学工程部刘宏程主任及校友王彦飞来访交流。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张权、副主任刘旭辉及教师刘祎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刘宏程主任首先介绍了儿童医院医学工程部总体情况,接下来从临床实际应用出发,对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发展情况、医疗器械现状及临床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张权主任表示了对刘宏程主任、王彦飞校友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师资力量、支撑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儿童医院进行多方面深入合作的需求与愿望。

双方就如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有效、实质性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的共识。本次座谈开拓了我系“医工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渠道,为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