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生物医学成像与影像大数据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优势,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实验室,感受本学科特色方向,生物医学成像与影像大数据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于2018519日举办了本学期实验室开放日系列活动,该活动是“科研推广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让学生有机会零距离接触科研环境与平台,感受科研之风采。

桂志国教授和尚禹教授向参观学生讲解了实验室的各种实验仪器和科研平台,包括数字病理智能诊断系统、近红外漫射光血流断层成像系统、超声导波检测与分析系统,并用通俗语言描述了各实验平台的基本原理,一一解答了学生参观过程中的疑问,让学生能更加直观的了解实验过程,接触科研之魅力。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使参观者初步接触实验室,进一步了解我校我院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视程度,感悟科研力量,以期投身科研的兴趣,并且随着活动参与对象范围的不断扩大,其在树立学院新时期新形象,推动学院内外交流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