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合作”党建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3: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合作”党建活动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学院党委要求,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结合支部特点,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合作”党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积极对外交流合作,全面推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614日,山西通信通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受支部邀请来校进行洽谈合作,双方就专业科研优势、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输送、拓岗促就业和产学研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2

2022625日,山西悦华醇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支部邀请来校进行项目交流,双方紧紧围绕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同时,支部书记姚金杰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情况及就业形势,希望企业能积极拓展岗位,招收专业毕业生,促进大学生就业。

    1

2022629日,支部书记姚金杰一行到中网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合作”党建活动,在双方介绍各自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对煤矿、电厂等生产性企业工业生产智慧服务达成了合作共识,同时,就校企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建立企业实习就业基地达成了意向,为今后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等指明了方向。

    5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合作”党建活动,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融合人才培养和项目研究,加速成果转化落地,争取形成产学研合作的高质量创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