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副院长赵冬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凯主持。



李凯从普通问题、专家问题、核心问题三个维度全面反馈了专业自查和专家审核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赵冬娥强调,材料撰写过程中要紧盯工程教育认证目标,紧扣学生中心理念、产出导向理念、持续改进理念;要坚持以评促建,自觉对照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以一流标准和实的要求,深入查找和整改问题。

杨风暴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衡量专业办学水平的关键指标,是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为本年度的核心工作来抓;二是要奖勤罚懒,发挥绩效激励作用;三是要主动作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助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成功通过。

曹凤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各尽其职,把推进会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对表推进”,细化工作计划,明确重要节点时间表,确保各项任务有条不紊完成;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继续发挥学院讲奉献敢担当的优良传统,善作善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