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侯慧玲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旨在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事预赛自2020年7月开始,全国四大赛区共400余位教师参加了预赛。经过评审,91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87名教师参加了现场决赛。决赛分为5组,参赛教师通过抽签确定授课内容,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展示,由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和教指委委员组成评委团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决赛阶段共评选出一等奖19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2名。其中,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侯慧玲老师在华北赛区预赛中获得赛区二等奖,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青年教师的锻炼和提高。近年来,青年教师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