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侯文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3日 22:45

侯文,博士,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省基础研究咨询专家,太原科技局“科技拔尖人才”。面向航空、航天和兵器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信息探测与获取、自动化测试与控制、动态测试与智能仪器,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预研基金、总装备部、山西省科技厅、中科院物理所、航天一院、三院、五院、兵器总公司及中船重工等单位委托的项目20余项,总经费260多万元。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发表论文20余篇;荣立山西省劳动竞赛一等功1次。

在研项目有石墨烯压力传感器、多无人机的协同控制与估计、智能感知微系统、XXX动态测试与智能仪器,涉及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等多个学科,主要解决石墨烯压力传感器敏感结构的优化设计问题,欢迎有志向、愿意挑战难题的学生加入本组。

招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联系方式: houwen@nuc.edu.cn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