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学科两位本科生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2月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承办的2017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学科两位本科生喜获国家三等奖2项,分别是由尚禹老师指导的刘银球同学《精准注射引导器》和由侯宏花老师指导的周一航同学《人体卧床生理参数智能监控系统》。

生物医学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是面向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全国性专业竞赛,旨在鼓励广大学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探索,展现当代大学生、研究生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长们的无私支持下,参赛同学锻炼了实践能力,提高了专业水平,克服困难,奋勇拼搏,争得了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