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平台支撑 正文

山西省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省北斗导航与位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于2017年8月,是山西省“1331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计划(第一批)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之一,由中北大学牵头,联合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中国北方自动控制研究所、山西国新北斗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组成。本协同创新中心主要围绕数字山西与物联网重大需求,以协同创新理念为指导,以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的理论、应用技术及其新产品研发为目标,以“校企-校校-校所”协同为路径,以北斗应用为研究对象,以联盟单位特色学科、平台为依托,协同创新,突破北斗多模复合终端、一体化远程指挥控制、北斗大数据处理等“北斗+”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培养一批以“北斗+”领域为主体的、多学科、交叉型的拔尖创新人才,促进山西省信息产业及物联网技术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