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人工智能系第一届“视程胜翔杯”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动员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引导、支持和鼓励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积极开展创新活动,培养学生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人工智能系联合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视程胜翔杯”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经过4个月的精心准备和专业教师指导,最终决胜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本次挑战赛得到了山西省视程胜翔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软硬件平台的支持。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6:00,视程胜翔杯第一届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动员大会于01106H成功举办。莅临活动的有信息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系主任陈平教授、魏交统老师,山西视程胜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素华,获奖同学以及20050641班和20050642班的同学。
   大会伊始,由陈平教授和闫素华总经理给获奖同学颁奖。接着获奖同学代表刘紫祥、赵学智上台发言,他们向20级同学分享了比赛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多参加比赛,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也表示愿意多和学弟学妹交流经验。
   人工智能系主任陈平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山西视程胜翔科技有限公司对大赛的支持;希望2020级学生充分认识人工智能的赋能特性,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争做一名专业过硬、能力突出、追求卓越的大学生。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落幕,相信获奖同学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准备,争取在下一届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