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人工智能专业3位教师获得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工智能专业3位教师获得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资助

 

2019年11月-12月期间,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发布的研究计划立项公示情况,人工智能专业有3位教师获得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资助,其中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基金)项目1项、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青年基金)项目2项。人工智能专业对每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一直高度重视,通过各种途径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今后我专业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持续做好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争取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型

 1  基于深度学习的声源定位方法研究 聂鹏飞 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自然基金)项目
 2 GNSS多频多星座实时精密差分定位技术研究 孙兴丽 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青年基金)项目
 3 工业气体泄漏的红外成像探测与识别方法研究 罗秀丽 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青年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