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来现代无损检测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7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张海峰主任设计师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并寻求进一步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院科研副院长王明泉、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冬娥、山西省现代无损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宾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张海峰主任设计师一行参观了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展,并介绍了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相关科研及研究生培养情况,鼓励我院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报考其研究生,并希望与我院就图像测量和人工智能方面开展后续合作。

学院领导就我院的科研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在光电检测、图像处理、人工智能等方向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学习和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