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7月26日至2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滨松杯”实物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寻光小分队(薛继玲、毛思聪、杨秀晴,指导老师:景宁)在赛题一 “穿透毛玻璃的可见光成像系统”中获得大赛二等奖;我校太行一队(杨涛、苏冬、张伟光,指导老师:李科蕾)以及我校向量队(王诗雯、何鑫、赵宇哲,指导老师:张志伟)在赛题二“光电‘寻的’的竞技车”中获得大赛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和2013-2017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促进高等教育的改革,得到全国高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华中科大,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众多名校的参加,来自全国105所高校单位,389支队伍(其中赛题一172支,赛题二217支)参加了实物决赛。

在实物决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取得了优良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扎实的专业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学生科技创新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