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曾建潮副校长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日下午,副校长曾建潮和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副处长董小瑞一行到信息与通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科部副主任张志伟汇报了该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杨风暴院长汇报了工程认证、双万专业申报等教学工作总体介绍及存在的困难,并感谢学校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赵冬娥副院长就双万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报告后,曾建潮副校长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等方面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特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要结合“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关要求,在课堂教学、本科教学的持续改进、学生毕业论文环节、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曾建潮副校长强调,在“双一流”建设大环境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要围绕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电子信息类专业传统优势,结合新工科建设和卓越2.0建设,全面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逐步满足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需要,力争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服务地方等方面实现新的飞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