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实际需求,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2018年10月26日下午2: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在院楼713会议室展开了关于“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教师有学科管理部副主任张志伟教授、专业课教师赵辉、孙鹏、武京治、刘吉,以及班主任代表陈淑霞老师,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1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他们入学以来的学习体会,针对自己在专业方面的难题与困惑提出了疑问,同时对光电专业在专业教育、课程安排、实验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对同学们的建议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同学们对于专业的课程安排以及培养计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师们对光电专业的学子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谨记“修德立信,笃行通达”的院训,不畏困难、勇于担当、不懈探索、勇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