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平台支撑 正文

“北斗+”星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3: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北斗+”星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介绍

一、平台简介

平台主要以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博士点学科和信息与信号处理国防特色学科为支撑,采用“教师团队指导+学生自主管理”的运行模式,通过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林业、应急救援等“北斗+”领域的学习、实践、创新、创业,有效培养北斗方面的产业应用人才,挖掘出有发展潜力的“北斗+”创新创业项目;同时,集点点北斗“星”智慧,汇聚成北斗干事创业的滚滚洪流,形成中北北斗创新力量。

二、平台导师团队

平台导师团队主要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和外聘企业导师组成,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4名,讲师6名,全部具有博士学位。

三、平台创新创业实践课程

“北斗+”双创教育实践课:课程旨在加强学生全面了解“北斗+”的发展前沿,全面了解当前“北斗+”在各领域应用的进展、挑战和机遇,并进遇,并进行典型案例分析,开展行业产业应用实践。

适用专业:电子信息类、兵器类、控制类、计算机类、机械类等

适用年级:大二、三、四年

四、平台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