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信息对抗技术专业组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信息对抗技术专业组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54-10日,信息对抗技术专业针对大一到大三学生在线组织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针对2019级专业学生,专业负责人姚金杰以“抓考研 促就业”为题,深入剖析了今年考研和就业情况,针对性给出了备战和就业思路,为大三后续学习提供了方法指引。

针对2020级专业学生,专业负责人姚金杰以“我们应该知道的那些事”为题,结合专业学生毕业5年左右就业去向和本届学习成绩绩点,讲解专业发展方向、提高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创新创业等实践环节的重要作用,并对专业方向分流作了积极动员。

针对2021级专业学生,专业负责人姚金杰以“认清形势 奋力争先”为题,重点讲解国家发展、疫情防控、考研就业、专业认证、学分绩点等形势方面内容,鼓励大家认清形势,积极转变观念,努力适应线上教学,注重身体锻炼、价值观培养、学习方法、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环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争先,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