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年5月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5: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5月实践教学研讨会

2022年5月19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举行了实践教学研讨会。

会上,专业教师李凯结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会议的内容,对实践课程教学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实践教学需要完善的内容,从重评教转换为“评教评学”同步组织教学内容。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对“电子线路综合实践”、“信息处理综合实践”、“智能电子系统开发综合实践”、“智能信息处理系统开发综合实践”等实践教学课程进行了研讨,对于实践教学环节中的任务书发放、考核标准进行详细讨论。

同时,与会教师对疫情期间的教学进行了讨论。

其次,结合工程认证要求,与会教师表示认真准备本学期考试、实验、教学档案,推进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