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祝贺我专业教师任雁喜获第十九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祝贺我专业教师任雁喜获第十九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5日上午,山西省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全省青年投身改革创新推进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优秀青年典型,号召广大青年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为山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省委副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对第十九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第十二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获得集体、山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第三届“山西青年创业奖”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专业教师任雁喜获第十九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任雁先后担任本专科19个班级,共986名学生的班主任。参编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大学生安全教育》1部并负责慕课制作,主持山西省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1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10项,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二、三等奖各1项,校级奖项8项。她创新开展“党员导师制”“党员朋辈小屋”等党建品牌活动,探索“文博志愿行”“领航讲堂”等团建特色活动。主持的《五导联动构建全方位育人平台》山西省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切实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受益人数达到5000余人。十年来,任雁用自己默默的坚守和不懈的努力,做好一名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三度”辅导员,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领航员”,做铸魂育人的辅导员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