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09:03    作者:刘凯新    来源:     点击率:


2024年2月2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科学楼B座7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凯主持,学院陈友兴副院长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议题。

首先,陈友兴副院长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表示,专业认证不仅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更是学院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展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有序。

接着,专业负责人李凯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他指出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认证工作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任务分配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专业认证是专业发展、提升竞争力的重要通道,相关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专业教师要严格按照计划执行,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为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李凯就新学期的教学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各位教师对专业工程认证材料整理的事宜进行了讨论,商讨了分工和具体的工作内容。

会议中,专业教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