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6月份第1次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1日 2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6月份第1次教学会议

 

根据“中北大学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的要求,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促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2023年6月9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713会议室召开教学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凯主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李凯通报了专业工程认证委员会的邮件通知,专业工程认证进入专家进校考察阶段。

本次教学会议对本科生论文进行了推优工作,推优结束后专业负责人李凯对本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并对培养方案的修订事宜与专业教师做了讨论,重点对本专业高阶课程和挑战性课程做了进一步的优化。

本专业教师对专业高阶课程和挑战性课程设置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