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励和引领青年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15日上午8点半,信息通信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在QQ平台,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上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钟南山、李兰娟等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并展开了热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社会责任和道义担当的实质内涵,传递榜样力量,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从学校安排不提前返校,不信谣、不传谣,在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锻炼,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做到党员不掉队、不漏学,带领同学们珍惜宅家学习时光,以更加成熟、积极的面貌迎接战“疫”工作和学习生活。

最后易圣炜总结说:希望支部的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能够将党员的精神传承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希望支部党员都能见贤思齐,敢于担当,在专业学习上多下功夫,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期望和栽培。

这次的党日活动激发了每位党员同志向战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协同心,共努力,继续学习,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刻苦学习,发挥自己青年的实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