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将爱国燃情进行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中华儿女,要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有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要时时想到国家,处处想到人民,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将爱国燃情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观爱国影片:有这么一群人,为了祖国不惜牺牲自己,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为了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通过视频会议屏幕共享的方式,我们共同重温了影片《红海行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部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影视作品,让我们热血沸腾,无所畏惧与爱国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脑海中泛起了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那一群群不畏生死冲锋在前最可爱的人们,为他们喝彩。

 

    在线朗诵会: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为了更好地培养党员同志们爱国情怀,弘扬传统文化,部分党员同志以及重点发展对象在QQ群中进行了在线朗诵分享爱国诗词,有气韵浑厚的《书愤》、有振奋人民积极进取的《少年中国说》、有不畏险阻满怀战斗豪情的《七律·长征》,激起同志们对传统文化以及爱国情义的热情。

 

    集中学习:抗疫不停学、充电不止步,我们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为什么要爱国?这是习近平的答案》等文章,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爱国将扎根在我们亿万同胞的血肉里。通过集中学习文章,了解对于新冠肺炎的各项工作动态,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共战疫,我们共胜利。